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177.8万元 宝马X6 xDrive50i新登场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宝马在中国市场的攻势一浪接一浪。日前,宝马为中国车迷带来了BMW X家族的一款新车——宝马X6(图库 论坛) xDrive50i全能轿跑车。

据介绍,宝马X6 xDrive50i 装备了全新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HPI高精度直喷技术,是世界上第一款将涡轮增压器与催化转换器布置在两排V形布置的气缸中间连接部的车用发动机,发动机排量4395毫升,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4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欧盟标准测试综合油耗为13.8升/100公里,并且完全满足ULEV II(美国超低排放车辆II标准)和EU5排放标准。

通过宝马X6 xDrive50i,宝马首次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引入中国。作为宝马高效动力技术成就的重要一员,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在发动机超速和制动时回收能量,转化为电力供给汽车电气系统,或用来给蓄电池充电,在车辆能量流管理系统的协调下,明显降低车辆的燃料消耗。

此外,宝马X6是宝马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的车型。与宝马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宝马X6可以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

据介绍,宝马X6 xDrive50i在中国市场售价为人民币177.8万元。

[责任编辑:volkerche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