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大奔爱运动 试驾奔驰新S350

文章来源:     2009-11-26 09:03:2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试驾档案

试驾车型:奔驰新S350 4MATIC  新车售价:144.8万元

试驾时间:2009年10月底  试驾地点:北京顺义郊区

试驾路段:城镇路、高速路  试驾里程:全程约140公里

体验| 大奔爱运动 -- 试驾奔驰新S350

S级的外观进一步保持优雅又不失动感的设计风格,散热器格栅箭头形状是全新家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动感。

坐奔驰、开宝马的年代已经成为了过去。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无论奔驰或是宝马都在不断地扬长避短。今年下半年上市的奔驰新一代S级在提高舒适性的同时,车身的操控性也有不小的提升,开大奔也成为一种享受。

驾高科技的新体验

我试驾的新S350 4MATIC搭载的依然是3.5升V 6引擎。轻踩油门启动,瞬间动力并没有来势汹汹,但输出却非常平稳有力。随着转速的不断攀升,指针指到3000转以上后,动力依然不是疾风暴雨般,却绵延充沛,后劲十足。开上一段路,你会体验到S350 4MATIC精彩的操控表现,虽然这款车达到2113公斤的整备质量,但是由于配备了奔驰著名的Airmatic气压车身水平控制悬挂系统、感应式自动减震系统ADS等诸多高科技装备,操控起来也游刃有余。

与V6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借助中央控制台的选择钮,车主可在运动(S)、舒适(C)和手动(M)三种行车模式之间转换。在不同模式下,油门踏板和空气悬挂的设定都是不同的,驾乘感受自然也会大不相同。对于这款车,必须还提及一下“4MATIC”的价值所在。4MATIC可以有效地防止车轮打滑,并将扭矩及时传输,加之具有设计紧凑、重量轻、摩擦小的优势,车内空间不会因4MATIC技术而受影响,驾驶者可以获得舒适的驾驶感受。

体验| 大奔爱运动 -- 试驾奔驰新S350

乘豪华装的舒适感

新S级的外观进一步朝向优雅又不失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在散热器、保险杠与车灯等细节上加上更多设计感。相比外观,内饰细节的改变更具人性化与舒适感。新式的12向可调座椅,除了可多向调节,座椅的软硬度可通过可变弹簧和座椅的减震功能来调整,前排座椅还标配了充气功能和腰部支撑调整装置,并有按摩区域,在我们此行试驾的四个多小时之内,还没有令我产生疲劳感。

 

此外,一些豪华配置的加入也让驾乘奔驰成为一件更享受的事情。新S配置的Harman Kardon?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经过优化后,音响效果更完美,可为驾乘人带来影院般的专业视听享受。而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更被梅赛德斯-奔驰在S级这一旗舰车型上首次加载,这个技术可以让驾驶者与副驾乘客能够在位于中控台的同一液晶屏幕上同时看到不同的内容。这样在长途驾驶中,司机可使用导航,而前排乘客却可以观看DVD,做到同时享受却又互不干扰。

To Fancy | 我喜欢

1.皮质内饰手感很好;

2.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非常实用;

3.整车操控感很好。

To Dislike | 我不喜欢

1.急加速时的驾驶动感略弱;

2.行驶不到150公里,90升容量的油箱已下去了近一半,油耗依然不低。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