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安全与否就在刹那 15万内ESP车型盘点【2】

文章来源:     2010-08-05 09:05:08     编辑:乐飞  
导读: 主动安全,相对于被动安全的气囊和高强度车身来说,可以在危险即将到来之前最大限度的保持车辆和成员的安全,目前来看诸如自动刹车系统、ESP、DSC、VSC等都属于主动安全系统。其中以ESP系统采用的较多,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一些自主品牌,采用ESP的车型很多,在同等价位内,一辆配有主动安全的车能给车内成员更多的安全保护,在车轮即将侧滑时,ESP系统可以单独控制某个车轮的制动力,同时控制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使车身保持既定的轨迹行驶,这在快速过弯或者高速紧急并线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安全与否就在刹那间。

 帝豪EC7 1.8 MT旗舰

  售价:11.18万元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转型后的吉利汽车,可谓内外兼修。对外,收购沃尔沃等大动作不断;对内则更加强调产品品质。帝豪EC718就是吉利高端品牌帝豪旗下新一代主力车型,其高配车型同样配置了ESP系统,如果全系标配ESP也许会更受欢迎。

  作为吉利品牌高端化运动的首款中级车, 帝豪EC718从工艺、技术、配置等方面与吉利先前车型相比,进步显而易见。在外观方面,少了之前依靠棱角突出力量的做法,转而走相对中庸的路线,设计语言也由相对简单粗放变为注重整体感、强调细节。内饰方面,EC718采用米和灰的双色设计,还带有幽蓝色的背光,帝豪EC718搭载一具吉利汽车自主研发的JLgamma-4G18发动机,并带有CVVT连续可变正时结构,最大功率 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2Nm/42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副五速手动变速箱,这具变速箱在行车过程中,变速箱挡头并没有多余的抖动,操作起来的手感相当不错。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5升也是其一大亮点。

  在配置方面,它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以及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