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沃尔沃全新车型 V60明年将登陆中国

文章来源:     2011-08-25 10:03:00     编辑:安宁  
导读: 本周二的沃尔沃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宣布,将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展示V60车型,并将在明年正式推向中国市场,这也是沃尔沃V系列车型首次在中国发布。

  本周二的沃尔沃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沃尔沃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瑞翔宣布,将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展示V60车型,并将在明年正式推向中国市场,这也是沃尔沃V系列车型首次在中国发布。

  沃尔沃V60是一款中级旅行车,即为沃尔沃S60的旅行版车型。沃尔沃V60车身尺寸为4628mm× 1865mm×1484mm,轴距为2776mm,比S60要大上一圈,而较长的轴距也营造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动力系统沿用S60的配置,有3.0L、2.4L、2.0L、1.6L四款不同排量的汽油发动机供选择。沃尔沃V60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一些中级车的衍生车型,包括宝马3系wagon、萨博9-3 SportCombi以及奥迪A4 Avant等。

  据悉,在欧洲市场沃尔沃的旅行车占到其总销量的一半。施瑞翔也表示,V60将是一款令人激动的最新运动车型。

关键字:广州车展 沃尔沃V60  沃尔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