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领衔 多款新车年内上市【5】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4-10 09:24:17     编辑:安宁  
导读: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多数车企开始前期布展工作。随着最新的235期目录的揭晓,我们得以提前预览获批车型的造型以及各项基本参数。

  QCJ7150——比亚迪F3速锐

    从申报图来看,F3速锐相比老款F3有较大的提升,外形设计更有质感,柳叶形大灯颇为犀利,车身尺寸方面轴距提升至2660mmm;内饰部分,运用黑米双色的内饰搭配,采用环抱式结构的仪表台设计,同时全新的触控显示屏、导航系统、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等也突显出了新车的科技感。

 QCJ7150——比亚迪F3速锐

    从申报图来看,比亚迪将会继续发扬其在深圳的集成优势,电子设备将会一如既往的丰富,其中就包括侧视倒车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比亚迪将会提供两个动力版本,一个是普通的1.5L发动机,另一个是颇受关注的1.5Ti,1.5L版本或将只提供手动版本力求冲量,而1.5Ti很有可能全系配备DCT变速器。此外,作为一个扭力梁式不带副车架结构的车型,普通1.5L版本达到了1.33吨的重量,说明此车在结构方面得到了空前加强。

  CSA7000——荣威E1量产版

    由外观来看,荣威E1量产版车型与概念车并没有太多的接近之处,整体视觉效果不及概念车那般流畅自然,当然作为一款量产版车型,必须考虑到整个路况和安全结构等诸多因素。

  CSA7000——荣威E1量产版

    根据E1概念车的相关数据, E1概念电动车搭载16 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以及47/28 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135公里。另外,该车可快速充电,在30分钟内可充电80%左右;而目录数据显示峰值功率由原先的47Kw提升至52Kw,并依旧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