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领衔 多款新车年内上市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4-10 09:24:17     编辑:安宁  
导读: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多数车企开始前期布展工作。随着最新的235期目录的揭晓,我们得以提前预览获批车型的造型以及各项基本参数。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多数车企开始前期布展工作。随着最新的235期目录的揭晓,我们得以提前预览获批车型的造型以及各项基本参数。

  BMW7200/7300——新一代宝马3Li

    国产新一代宝马3系轴距达到2920mm,几乎与老版奥迪A6L接近,大大领先主力对手奥迪A4L,从这个数据来看,宝马力图通过新一代3Li系列实现上挑下压的策略。

 

 BMW7200/7300——新一代宝马3Li

    除了超长轴距之外,车身参数上相比海外版公布的数据也略有变化,首先是车身长度较之海外版增加了110mm,与增加的轴距参数完全相同,虽会牺牲3系的操控性,但这是符合国人口味的改动策略。除了宝马3Li系列外,宝马还会进口标准轴距版的3系车型,宽度方面保持1811mm不变,而考虑到头部空间的需要以及国内路况环境,高度增加了36mm,并保持了宝马3系的操控性能。

  动力方面,国产3系加长版将会搭载2.0T与3.0T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方面将推出320i、328i、335i,但动力数据上则与海外版的调校有所不同,其中2.0T的320i与328i的动力调校上走与国产X1相同,分别为150Kw与200Kw,而海外版分别为135Kw与180Kw;除此之外,2.0T车型虽然尺寸更大,但在整备质量上较奥迪A4L要轻30-70kg不等,这将使得新三系的燃油经济性得以提升。

  DFL7000——启辰电动车

    此前我们曾推测启辰纯电动版本可能是基于日产聆风改进而来,而目录资料的正式披露证实了此前的推断。

  DFL7000——启辰电动车

    对比聆风,启辰电动车在发动机舱盖、进气口区域、前保险杠等位置都做了相应的改动,但均指涉及造型上的改动,并未对车深结构进行更改。

  日产聆风

    由于保险杠做了修改,因此其尺寸参数与原型车也略有不同,聆风尺寸为4445/1770/1550mm,而启辰电动车在长度上增加了43mm,而宽度与高度与聆风相一致。

    至于动力部分是否与聆风相同不好判断,标准功率为40Kw,最高峰值功率则为80Kw,峰值功率与聆风标准功率相同,不排除启辰纯电动车对电动机做了简化处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