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领衔 多款新车年内上市【6】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4-10 09:24:17     编辑:安宁  
导读: 随着北京车展的临近,多数车企开始前期布展工作。随着最新的235期目录的揭晓,我们得以提前预览获批车型的造型以及各项基本参数。

  CSA7187/7188/7189——改款荣威550

    改款荣威550的无伪谍照此前已经曝光,前脸部分主要是前保险杠的修改,特有的花生式前大灯与抽象化的T型进气格栅保持原有轮廓不做大幅度的修改,只是将柔和的过度线条作出一定调整。

 CSA7187/7188/7189——改款荣威550

     动力方面,将搭载1.8L与1.8T两款发动机;变速箱部分,将分别匹配手动变速箱与DCT变速箱。

  YQZ7000——典悦电动车

    东风悦达起亚的自主品牌采取了与北京现代相同的策略,都是借助现有车型直接申报。由谍照来看,外观并未作出更改,仅仅是起亚的LOGO更改为了典悦LOGO。

  YQZ7000——典悦电动车

    BH6440/6441——ix35小改款

   BH6440/6441——ix35小改款

    根据申报图来看,北京现代ix35小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变化不大,仅在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微调,添加了一条镀铬饰条加以点缀;而内部细节方面尚未有更为具体的资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