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BMW 3系敞篷心旷神怡 领略最大的自由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8 16:15:1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动感十足的侧影,强调出汽车敞篷效果的低肩线和充满活力的尾部,营造出动感、典雅的敞篷车外形设计。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专业版导航系统、便捷的行李搭载系统,赋予新车型更多的驾乘乐趣。

  动感十足的侧影,强调出汽车敞篷效果的低肩线和充满活力的尾部,营造出动感、典雅的敞篷车外形设计。新一代BMW iDrive系统,专业版导航系统、便捷的行李搭载系统,赋予新车型更多的驾乘乐趣。

1.jpg

  宝马3系敞篷跑车是小改款3系的衍生车型,秉承了3系轿车完美的操控性。更新的发动机以及创新的设计特点使这款个性鲜明的双门车型比以往老款车型更惊艳,动力更强劲。因为是与宝马3系四门轿车同平台的产品,所以在操控性方面与宝马3系四门轿车相比基本一致。完美的前后50:50车身比重仍然是这款车型的“独家利器”,在不同的路段上,这款车型均拥有完美的操控表现。

2.jpg

  汽车外观设计方面的改进还包括发动机盖、前导流板、双肾型进气格栅、侧门槛和后导流板等众多部件。前悬加长了29毫米,后悬加长了3毫米。前导流板的侧面造型也进行了精细的雕琢,体现出一种具有力量感的前冲姿态,两个车灯的轮廓与侧门槛形成对照,进一步烘托了动态性能。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还有一个特点,前端较以前探出更多,以提高行人的安全性。

  BMW 3系敞篷轿跑车同样具有引人注目、低而流畅的侧面线条,尤其在敞篷状态下。敞篷时,三段电动收折式硬顶紧凑地叠合在一起,收藏在汽车后部。这使得BMW 3系敞篷轿跑车具有敞篷宝马特有的水平腰线,与进一步后移的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座椅相呼应,提供一种典型的敞篷驾驶感觉,让人心旷神怡,感受到最大的自由,并更直接地融入周围环境中。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