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X4新车上市 售55.2万元-77.4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30 09:59:27     编辑:木子  
导读: 7月29日,宝马宣布旗下全新SUV——宝马X4在中国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5.2万元-77.4万元。据悉,新车分为四款配置车型,分别为:xDrive20i X设计套装、xDrive28i 领先型、xDrive28i M运动型以及xDrive35i M运动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7月29日,宝马宣布旗下全新SUV——宝马X4在中国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55.2万元-77.4万元。据悉,新车分为四款配置车型,分别为:xDrive20i X设计套装、xDrive28i 领先型、xDrive28i M运动型以及xDrive35i M运动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宝马X4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xDrive20i X设计套装55.20
xDrive28i 领先型61.00
xDrive28i M运动型64.80
xDrive35i M运动型77.40

1.png

2.png

  外观方面,宝马X4的前脸造型依旧运用家族式双肾格栅设计,开眼角式前大灯同样运用在新车上,与前进气格栅呼应,两者再与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进气格栅相组合,这使得宝马X4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出众。另外,宝马X4尾部线条层次十足,整体造型非常饱满,全系单边两出的排气布局显然是一大遗憾,许多消费者更希望在X4上看到双边共两出这样更偏向运动的排气造型。不过好在M运动型版本上配备了个性的后扩散器设计,可以弥补一些视觉效果上的不足。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4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3/1890/1636mm,轴距为2810mm,相比宝马新款X3(4652/1881/1686mm)的车身尺寸长度增加了31mm,宽度增加9mm,高度降低了50mm。由于两车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因此轴距均为2810mm。

3.png

  配置方面,宝马X4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尾门、前后部驻车报警、倒车影像、前排电动座椅、大灯清洗、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LED雾灯、BMW互联驾驶系统、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自动大灯以及自动雨刷等配置。顶配的xDrive35i M运动型车型还将额外配备随动控制LED前大灯、远光辅助系统、全景摄像机以及抬头显示系统等配置。

4.png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4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不同调校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种不同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SUV 宝马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