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寻找久违的阳光 武汉郊区自驾游

文章来源:     2009-10-21 03:10:0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经过一周紧张的工作,在繁忙的空隙,我们既想放松一下自己,又不想跑得太远,既想享受驾驶的乐趣,又可以呼吸清新空气,享受灿烂阳光!呵呵,周末休闲自驾游是个比较理想的选择:呼唤几个狐朋狗友,或者带上爱妻幼子,或者同事之间结伴,来到武汉的郊区,放松一下自己,多惬意!

  车型推荐

  北京现代i30

  i30是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两厢轿车。对于市场,i30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它富有更加动感的外观和内饰,更高效率的发动机和更具欧洲韵味的操控表现,因此北京现代也并没有将它命名为“悦动两厢”,而是使用了“i30”这个名字。含有Intelligence(智慧)、Innovation(革新)等信息。而实际上,i30作为北京现代推出的全新两厢轿车,定位更加年轻化,细腻的做工和出色的驾驶感受完全可以满足年轻人挑剔的目光。

  马自达2劲翔

  Mazda2劲翔是与全新Mazda2同时研发、独立设计的创新产品,它突破传统将看似不可调和的几组矛盾元素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实现了动感与优雅兼顾的造型设计、动感造型与宽敞的驾乘空间、优秀的驾驭性能与舒适性、安全性、油耗性能的完美平衡。因此,长安马自达给这款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全新定位——“新概念紧凑型轿车”。

  凯旋2010款

  就在上月初,东风雪铁龙应市场需顺势推出凯旋2010款车型,而且全系标配天窗。凯旋2010款首次提出了“优活人生”的生活态度,亦倡导的是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因此,该车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同级车中顶级的安全性能和科技装备,更将诸多中高级车型配备的豪华天窗作为标配,加上其极具诱惑力的价格,使凯旋2010款无可非议地成为了同级车中的全能王。同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激昂动力与随心所欲的操控性,让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为车主带来更激情的驾驶乐趣,享受最愉悦的生活。

  菲亚特博悦手自一体

  作为深入推进中国市场进口车业务的重要举措,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在两月前向国内市场推出了Bravo博悦六速手自一体车型。菲亚特博悦是一款畅销欧洲的意大利风格运动型轿跑车,自去年引入中国以来,凭借其经典时尚的设计、超强的动力表现、卓越的驾驶操控性和极高的燃油效能获得了好评,并在上市半年间获得了七项媒体大奖。而博悦DualogicTM六速手自一体车型的推出,使用户在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同时,更能享受到驾驶的便捷性和舒适性。

  东风标致

  作为国内消费者熟悉的一名沙场干将,东风标致同样在上月推出了新标致307,开启了307系列车型在中级车市场的全新征程。新标致307“从心出发”,在继承了307系列的精髓上,又一次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成熟、更为放心的用车体验。而且,作为国内C-NCAP碰撞测试40%偏置碰撞的满分车型,东风标致新307拥有开创性的6重安全系统。经过多年的市场历练,东风标致307已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强者。

  斯柯达昊锐

  在经过市场调查后,上海大众推出昊锐,为的是在公务车市场和“雅凯”之间一决雌雄。正因为如此,该款车在体积和容积上都实现“增肥”并良好地诠释了大的艺术。但大并不妨碍它成为一款驾驶和操控都比较灵敏的车型,良好的动力性能和舒适的内部空间也让它有望成为中级车的强力黑马。而作为来自捷克的经典车型,也让你驾它出游充满了别样情趣。

  斯巴鲁力狮

  历经20年后,斯巴鲁在上月推出了全新第五代新力狮,全面从驾驶乐趣、乘坐舒适感和环保性能等加以革命性提升,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新力狮在外观上较之前款车型有很大改变,不仅风格更加时尚优雅,而且增大的整体车型尺寸和车内空间也很好地保证了乘坐舒适性。新车全系标准配备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并且通过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摇篮式发动机托架等新汽车技术的应用,有效地提高了操控性和安全性。同时,经过改良的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劲,而且降低了排放,环保性更好。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