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自驾游组织形式

文章来源:     2009-10-21 03:12:3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自驾游组织形式呈现多样化,主要有以下几种形式:

  1、自主组织的自驾车出游

  自驾车团体出游多是自发组织的,参加者大多以家庭或亲朋为单位。怎样使旅游过程尽量按照自己的主观意愿而达到完美是他们特别关注的问题。

  2、旅行社组织的自驾车出游

  自驾车旅游的兴起为旅行社提供了新商机,旅游社组织的自驾车出游也成为自驾游的一种重要形式。但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旅行社只能为自驾车旅游者提供订房、订餐及汽车维修等基本服务,而不能提供车辆让游客自己驾驶。经营性车辆以及驾驶者是应该有特定资质的,旅行社不具备这方面资质。

  3、汽车俱乐部(或其他以各种名称出现的俱乐部)组织的自驾车出游

  一些汽车俱乐部也组织其会员进行自驾游活动,并在自驾游过程中为会员提供拖车、救援及线路指引、食宿娱乐等有关服务。但由于俱乐部本身不具备营利性企业的法定资质,因此这种组织方式不能以营利为目的。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