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峨眉山—乐山大佛首届自驾旅游节”即将举行

文章来源:     2009-10-21 03:16:2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为打造景区自驾游精品线路,提升自驾游产品,将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建成功能完善、服务优质、管理配套、国内知名的自驾游目的地,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峨眉山—乐山大佛旅游集团总公司承办,全国城市交通自驾游广播电台联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四川交通广播电台、车行九州自驾游俱乐部及爱卡网、天涯社区和20个4S汽车品牌店共同协办的“风景名胜区自驾游示范基地暨中国峨眉山—乐山大佛首届自驾旅游节”,将于10月25日至31日在世界双遗产地峨乐景区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内9个省市的自驾游俱乐部的代表和10个自驾游旅游团的近1000辆自驾车前来参加活动,自驾游客和相关人员将达到3000余人。

  为提升景区的自驾游产品,完善管理服务和相关配套设施,峨乐景区对公路进行拓宽改造,更换了沿线标示标牌和公路沿线栏杆。并在中山区的万年片区、零公里片区修建了适合自驾车友的农家乐旅饭店、医疗救急站和流动服务修车点等基础设施,在景区黄湾门禁处修建现代化的数字大厅,以科学的方法对景区进行管理。今年8月16日,全国31个省市的城市交通电台自驾游联盟中心在峨乐景区的峨眉山大酒店正式挂牌。峨乐景区的自驾游从以川渝游客为主,发展到现在包括西安、杭州、河南、山西、重庆、云南、贵州、甘肃等20多个省市地区的游客,自驾车游人占到全年旅游总人数的33.8%。

  据了解,自驾旅游节期间,景区将推出“四大风情游”、“生态观光游”、“跨越南北,玩转三天之旅”等覆盖全国,以核心景区为中心,辐射周边有亮点的景区的多条自驾车线路产品。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