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休闲假日 激情黄河滩

文章来源:     2009-11-09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11月7日早上9点,宇之缘汽车俱乐部在大队长紫云、政委大奔的带领下,浩浩荡荡一行百十余人,挺进黄河滩地,一望无际的黄河沙滩,让这些城里人感觉似乎到了沙漠,思想在那一刻放飞,灵魂在那一刻得到自由。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一辆又一辆车嚎叫着,冲上沙滩,尽情享受着自由、奔放的快乐!

 

11月7日早上9点,宇之缘汽车俱乐部在大队长紫云、政委大奔的带领下,浩浩荡荡一行百十余人,挺进黄河滩地,一望无际的黄河沙滩,让这些城里人感觉似乎到了沙漠,思想在那一刻放飞,灵魂在那一刻得到自由。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一辆又一辆车嚎叫着,冲上沙滩,尽情享受着自由、奔放的快乐!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