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全国开评

文章来源:     2009-12-18 11:18:0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上周,由中国自驾游主流媒体联盟盛大推出的“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候选榜单正式发布,全国各地的多家城市、景区、线路榜上有名。10月24日,随着“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在古城西安的启动,作为河南省唯一联盟成员单位,大河报即日起也推出了河南分榜的评选活动。你心中的最爱是“谁”?现在,只需点击鼠标,你就可投出神圣的一票。

  “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 【候选榜单放榜】

 

  □记者司爱武文平伟图

  哪些旅游城市或景区是国民心中的“中国之美”?广大自驾游爱好者最喜欢的自驾游黄金线路有哪些?哪些汽车是自驾游爱好者的“最爱”……昨日,由中国自驾游主流媒体联盟盛大推出的“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候选榜单正式发布,全国各地的多家城市、景区、线路榜上有名。那么,你心中的最爱是“谁”?现在,只需点击鼠标,你就可投出神圣的一票。

  10月24日,随着“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在古城西安的启动,作为河南省唯一联盟成员单位,大河报即日起也推出了河南分榜的评选活动。在一个多月的各地分榜评选当中,大河报、成都商报、钱江晚报、新文化报、华商报等联盟媒体相继推出了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济源线路、成都-蒲江-雅安-海螺沟-燕子沟-木格措-成都线路、江南天池浙江冬日体验游线路、延边民俗边境风情游线路、西安-宝鸡-石泉-汉江小三峡-燕翔洞等多条精品线路,龙门石窟景区、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乌江画廊、宁波象山、大唐芙蓉园等多家全国知名的景区则被推选出来角逐“中国之美”景区大奖,各具情态、魅力四射的敦煌、句容、盘锦、咸阳、吉林等城市成为参加“中国之美”最适合自驾旅游城市的重磅候选单位。此外,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和自贡世界地质公园等参选最值得期待的主题公园奖项。

  对于本次“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评选活动,新浪网作为联盟成员单位里面唯一的网络媒体,对于评选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除了新闻首页给予新闻关注外,汽车频道在首页更是大幅报道和推介此次活动,技术上保障投票通道的顺畅便捷,让每一张神圣的选票都发挥应有的价值。

  本次“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是中国旅游史上的第一次,蓬勃发展的汽车产业和旅游业以及国家一系列刺激消费扩大内需政策的出台更使得自驾旅游成为未来旅游业的生力军,因此参与“2009中国自驾游总评榜”评选活动的大众群体和媒体,都是创造和书写新的历史篇章的主体。

  此外,此次联盟还推出了最佳汽车、最佳汽车轮胎、最佳汽车润滑油、最佳户外服装等奖项,一批口碑好的相关产品位列候选名单。

  新浪网汽车频道自驾游栏目投票网址http://auto.sina.com.cn/driv-ing,也可登录中国自驾游主流媒体联盟网站www.cdtmu.com进行投票。

  “黄金线路”候选名单

  丝绸之路复兴之旅祁连山景观带

  武夷山访茶之旅朝圣川藏路

  大桂林旅游圈

  太行腹地云台山之旅史圣寻踪韩城游

  西安至汉江燕翔洞中岳嵩山文化之旅迂回巫山谷中行

  凤县探寻嘉陵江源头“泉”倾南京都市圈“山沟沟”享受农家乐辽阳温泉行

  渝东南自驾游

  郑州洛阳龙门石窟游江南天池冬日雪地游高原神山圣湖之旅海岛渔家游

  环游江郎山

  长春蛟河红叶风情游吉林冰与火的碰撞莫莫格湿地观鸟游延边民俗边境风情游鸭绿江两岸风光行文化曲江盛唐之旅浙中三城逍遥游

  最佳目的地“中国之美”大奖候选名单

  额济纳旗、丽江、武当山、婺源、乐山大佛风景区、乌镇、法门寺文化景区、大连、开封、余杭双溪漂流、吉林市、郑州、句容、江山、大唐芙蓉园、焦作、安阳、“北国湿地之都”盘锦、安康、长白山、中国花水湾度假小镇、乌江画廊·阿依河、咸阳、仙女山·天坑三桥、宁波象山、安吉江南天池、金华武义、洛阳

  最值得期待的主题公园候选名单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射洪中华侏罗纪公园、自贡世界地质公园、秦始皇陵遗址公园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