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长隆欢乐行”自驾游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     2009-12-18 11:23:1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数十辆广本雅阁陆续驶入长隆旅游度假区。

车主们在与长颈鹿亲密接触。

广本车主在动物世界步行区门前合影。

  驾车游历草原丛林,与世界级的珍稀动物“零距离”接触,在初冬之际寻找心灵的休憩之地,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

  12月5日,本报与长隆集团、广汽本田江门4家特约店联合主办的“长隆欢乐行”自驾游活动,就满足了不少人的这个愿望。当天早上9:30,广汽本田江门4家特约店召集的180多名车主,纷纷集中到各4S店,自驾车从江门出发到番禺长隆旅游度假区,体验精彩的“与兽同行、寻宝享乐”一天游。

  经过大概2个小时的车程,我们“长隆欢乐行”的车主陆续抵达长隆,排起队来准备进入香江野生动物园。喜欢卡通片的晓宇小朋友已经等不及了,心急地催着妈妈:“妈妈,我想快点看小白虎,还有大熊猫、小考拉……”

  A

  与兽同行 探秘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第一站是乘车游览区。雅阁车队驶入自驾区后,随即进入了亚洲莽原。可爱的小鹿,第一个走出来迎宾,似乎早已知晓我们的到来。它踱着小步,不紧不慢地来到车前,坐在副驾驶位的晓宇小朋友打开车窗,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干粮,小心翼翼地喂它。

  在亚洲莽原上放眼望去,两峰骆驼、蓝孔雀、牦牛、野驴、岩羊、丹顶鹤不分彼此,和睦相处。“看,动物们正在开会呢!”小琳的话把大家都逗乐了。百米长的自驾车队,探出了不少“长枪短炮”,聚焦这个动物“联合国”。

  穿过亚洲莽原区,车队进入了猛兽地带。公路右边是山坡,隔着一条沟壑,白虎威风凛凛地站在山坡上,俯视着车队,一动不动。“我们快走吧!这里有点危险,要是老虎下来就麻烦了。”车主高先生对着小女儿说。此时,公园里的载客小火车也到达了这里。车上的人纷纷端起手机和相机,丝毫没有因为进入猛兽地带而多加顾忌。白虎的出现让车上的人更加兴奋,“再照一张,再照一张,司机麻烦开慢点。”

  匆匆与白虎一别,我们发现前面的树上挂着几团黑色的东西。“原来是黑熊,它很懒啊!一动不动的。”摄影爱好者林辉说。其实,黑熊多在夜间出行,白天休息。

  一抬头,看到前面的车队中,有几个小孩和大人从天窗探出了半个身子,正向着远方招手。原来,我们已经安全走出猛兽地带,来到长颈鹿所在的东非草原。长颈鹿虽然正在吃午餐,但见到车队马上停了下来摆“pose”,大家赶快拍照,要留住这个精彩时刻。

  B

  步行游览 与小动物“零距离”接触

  不知不觉,我们就结束了车上看动物的旅程,回到北门自驾区的出口,随即启动“11路车”进入步行游览区。

  来到步行区,第一时间当然是“寻宝”啦,奖品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寻宝的乐趣。“拼图都藏在哪了?”旁边的高先生问道。“不知道啊!都是长隆的工作人员藏的,你去找找那些树洞、草丛和石缝吧!”广本的工作人员建议。

  “熊猫和考拉在哪里呢?怎么还没找到?”同行的小琳一点都不关心“寻宝”,倒是迫不及待地想去看动物“明星”。香江动物园里有10只中国大熊猫、15只澳洲考拉,这两种中澳“国宝”已经成为这里最当红的“明星”。难怪乎大家都说:“没看到大熊猫和考拉,不算到过香江野生动物世界!”

  走进熊猫馆,我们发现夏天时躲在熊猫馆里享受空调的大熊猫都不见了,原来它们都在室外的假山边玩呢!看着大熊猫那憨态可掬、搞笑十足的动作,还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来到考拉馆,小考拉似乎有点不领情,自顾自地抱在树上,很久才动一下。“考拉怎么懒洋洋的?是不是在中国不习惯啊?”晓宇小朋友好奇地问。工作人员解释说:“不是,它们是在睡觉呢!考拉每天有2/3的时间躲在桉树上睡觉,睡觉时前脚和后脚都紧抓着树枝,害怕从树上掉下来。”

  看完大熊猫和考拉,经过珍稀动物走廊,到达亚马逊热带雨林,鲜红的古巴火烈鸟就栖息在湖边。“你看它那红色的羽毛,多漂亮啊!快来拍照吧!快看,它们还是单脚站着的呢!真厉害!”旁边的美女琳琳兴奋地说。

  匆匆地走过金牛福地,来到花果山和猿猴王国,长臂猿轻而易举地在树上甩来甩去,可爱的川金丝猴在表演杂技……时间在笑声中飞逝,集合的时间就快到了,我们只得依依不舍地离开。

  C

  长隆大马戏

  不可错过的视觉盛宴

  期待中的长隆大马戏,在晚上7:30上演。吃过晚餐再回到长隆,只见不少旅游团已在排队进场,我们广本“长隆欢乐行”的团友们也迫不及待地跟着进场了。

  在这个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表演场上,长隆大马戏秉承“荟萃全球马戏精华”的理念,打造的全球最精彩最大情景马戏“新森林密码”,被评为“广州最具竞争力的文化品牌”,成为“广州文化名片”和“羊城夜游首选”。

  快到圣诞节了,大马戏的开场也加入了些许圣诞色彩。扮演圣诞老人的小丑吹着萨克斯,另外几名身穿彩服的小丑则绕场号召观众投入互动环节。观众们热情地挥动着双手,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尖叫着、欢呼着……当灯光闪烁,动物的吼叫声不绝于耳的时候,森林之王狮子在“森林女王”的带领下隆重登场,精彩刺激的节目拉开了帷幕。

  乘坐小船翩翩而来的“天使”与“王子”,在空中上演的爱恨缠绵的故事让人难忘。在蓝色、紫色的灯光照射下,3位曼妙女子在吊轮中时高时低、时竖时横的表演,配合着点点犹如繁星的气泡,让人仿佛置身仙境。

  惊险的空中飞人和无敌风火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快乐的时光匆匆过,1个半小时的大马戏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而我们的“长隆欢乐行”一天游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大家还乐在其中,只是累了要开车回家的“司机们”。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