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零下33度的体验 宝马X之旅内蒙草原游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2-23 10:44:46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宝马X之旅是不一样的一次旅行,如果将宝马X之旅分类那么之前所有的旅程是一类,这次是第二类。这是一次奇特的旅程,本次旅程看不到壮美河山、看不到深涧险滩、而始终伴随我们的是银装素裹的中国北方那望不到边的白雪皑皑和那刻骨铭心的寒冷,还有所有队员的拼搏精神。

  2011宝马X之旅是不一样的一次旅行,如果将宝马X之旅分类那么之前所有的旅程是一类,这次是第二类。这是一次奇特的旅程,本次旅程看不到壮美河山、看不到深涧险滩、而始终伴随我们的是银装素裹的中国北方那望不到边的白雪皑皑和那刻骨铭心的寒冷,还有所有队员的拼搏精神。

  这次的与众不同首先在线路上面不再是以往的“X”型而是“V”型,也就是说本次活动分两条线路而不是以往的四条线路,两个起点分别是西线内蒙古北部地区的满洲里(内蒙最冷的地区之一),其中满洲里总行程里程1450公里。另外一个起点则是黑龙江省最冷的地区漠河,终点则是美丽的冰城哈尔滨,同时这里也是编辑的故乡。

  宝马X之旅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驾车旅行,而是包含比赛、慈善以及了解雪地驾驶的旅程,编辑这次跟踪报道的西线共有:满洲里-海拉尔-阿尔山-白城-松原-哈尔滨六站,每站都会有神秘的比赛项目,比赛项目仅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以邮件的形式发布,当晚各个比赛小组(每组四人)需要召集开会制定针对比赛的方案,最终以总分高的小组胜出,本次比赛的奖品是X3使用权一年。

  由于本次X之旅行程出现小插曲,导致到达满洲里已经是深夜,没有赶上安全培训,所以本次X之旅游记只能从正式出发开始介绍,其中编辑会为朋友们介绍一些自己总结的雪地以及冬季长途自驾的一些相关知识。

  上文提到的“小插曲”是这样的:12月2日本应该坐上北京南苑机场于下午5点起飞的联航客机,但是由于机场大雾航站楼居然关闭了!航班取消,两日内所有飞满洲里(包括转机)的航班全部无票,最后权衡下连夜坐上了去哈尔滨的飞机,然后又搭上了早上5点50发车的哈尔滨到满洲里的绿皮火车。以上事件得到经验首先尽量不要做南苑机场的飞机,同样是大雾为啥南苑机场不能起降,北京国际机场可以(据南苑机场工作人员解释,机场比较小,显然不合道理)。

  起点:满洲里满洲里原称“霍勒津布拉格”,蒙语意为“旺盛的泉水”。 1901年因东清铁路的修建而得名,俄语为“满洲里亚”,音译成汉语变成了“满洲里”,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口岸城市,著名的5代国门以及俄罗斯商品街都在满洲里。

  出发!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