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自驾游异地开车的安全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2-07-31 16:05:21     编辑:十一月  
导读: 自驾游出门在外 异地开车的安全注意事项 绝对实用

第一,走人烟稀少的路段,晚上往往比白天安全。

第二,山里单车单人走夜路,只要车还能走,就别下车!哪怕就剩轮毂!

第三,常出远门的人,车里一定要有能随时拿起来防身的东西。

第四,出远门,绝对不要轻易下车,尤其是国道、省道、乡村道路、

第五,国道旁、省道旁看见形迹可疑的坏车求帮助千万别下去,不然后悔的是你。

第六,各种路段遇到团雾(像棉花一样的雾团,能见度不到2米),别自己傻冲,打开双闪跟车行进,撞车的成本远低于撞人。

第七,外地过夜一定找有停车场的地方

第八,外省和别人起纠纷,能了事就赶紧走。

第九,后背箱不是保险箱,下车走人贵重物品证件一定带走。

第十,路上有事必须长时间停车的,一定放上安全标志,切记,尤其是你在车头前修车的时候!!!

十一,即使在大城市,遇到紧急情况要下车一定熄火锁车!!切记!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