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国产奥迪Q5年底上市

文章来源:     2009-08-30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1999年秋天,中国第一款全球同步国产的高档轿车奥迪A6下线。十年过去,奥迪A6及后来的A6L不仅成为国内最成功的高档轿车,更以其充分的本土研发和严格的奥迪标准,树立了国产高档车生产和制造典范,成为后来者追随的目标。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部总经理唐迈:

奥迪的中国攻略

1999年秋天,中国第一款全球同步国产的高档轿车奥迪A6下线。十年过去,奥迪A6及后来的A6L不仅成为国内最成功的高档轿车,更以其充分的本土研发和严格的奥迪标准,树立了国产高档车生产和制造典范,成为后来者追随的目标。

新奥迪A6L 2.7 TDI 试驾实拍

奥迪A6L 价格: 34.82-69.60 万元 品牌:一汽奥迪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8-28

 

2009年8月,本报记者专访了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听他阐释他领导下的奥迪将如何在中国这个全球瞩目的市场上保持领先之道。

在面对“给自己这一年来工作表现打几分”的问题时,这个来中国工作只有一年时间的德国男人表示,“我不太习惯自己赞赏自己。”但唐迈的一个至今还未说出的梦想已经路人皆知:“会有那样一天,中国将超过奥迪本土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

记者:奥迪A6在中国销售已突破50万辆,你预计第100万辆会在什么时间下线?

唐迈:当然我的希望是越快越好,但是中国的市场发展速度让我很难进行估计或者判断。奥迪A6第一个十万辆是在投产四年之后,第二个十万辆是在第一个十万辆的两年之后,这么简单递推的话,第100万辆应该在五年后实现。这只是数字上的简单递推,是不准确的。

记者:A6加长版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而特别开发的一款产品,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奥迪今后是否还会专门为中国市场进行产品开发?

奥迪A4L 3.2 FSI quattro

奥迪A4L 价格: 29.10-57.81 万元 品牌:一汽奥迪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09-08-28

 

唐迈:奥迪A6进入中国后进行了二次研发,车身加长,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今年年初,我们也推出了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全新奥迪 A4L,这款车进入中国后加长了60毫米。而奥迪国产Q5也将于年底上市。未来,我们还将以更加丰富的产品系列来持续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夯实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此外,通过对中国市场的调查和分析,我们发现中国用户对个性化的需求越来越多,目前奥迪A6L的用户可以通过“个性化订单”实现高达8000种个性装备组合。

奥迪将推个性化订单 国产奥迪Q5年底上市

奥迪Q5

“个性化订单”在德国市场已很成熟,相信在将来能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今年同样来自德国的豪华车宝马奔驰也进入政府采购目录,这是否对奥迪形成潜在的威胁?

唐迈:我们尊重和欢迎竞争对手,有竞争才有进步。这种竞争对于我们来说,是全球范围内都存在的。而奥迪A6全球销量在2007年以及2008年都领先于宝马和奔驰,在高档轿C级车中蝉联两年销量冠军,在中国市场,奥迪A6L的市场份额更是达到64%,因而我们非常自信。

记者:我们知道奥迪刚刚推出了柴油车版,您预计今后中国的柴油车市场会有多大,它和电动车之类的技术有什么区别?

唐迈:奥迪要把柴油车型引入到中国市场的原因是,奥迪TDI柴油车技术在世界范围内已取得了成功,已被证明是高效的、清洁的,因而是时候带给中国消费者。奥迪TDI柴油直喷技术与电动车之类的技术区别是非常明显的,因为TDI技术已被广泛应用,而混合动力和电动车技术尚不成熟,成本过高,价格很难让消费者接受。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