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洛阳首家旗舰店即将开业

文章来源:     2009-08-20 11:12:2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郑州日产是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公司本部设在郑州市,主导产品是nissan皮卡系列车、nissan帕拉丁suv车等共计60余个品种,拥有多条生产流水线;现已基本形成皮卡车系列和paladin系列6万辆的年产能力。、近年来,公司在日方的协助与支持下,面向国内汽车市场,积极引进、开发新产品,努力培植新的市场支撑点,从而推进了产品结构的调整与优化,有效地增强了郑州日产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日产品质  技术先行 

    郑州日产是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商务车生产基地。公司本部设在郑州市,主导产品是nissan皮卡系列车、nissan帕拉丁suv车等共计60余个品种,拥有多条生产流水线;现已基本形成皮卡车系列和paladin系列6万辆的年产能力。、近年来,公司在日方的协助与支持下,面向国内汽车市场,积极引进、开发新产品,努力培植新的市场支撑点,从而推进了产品结构的调整与优化,有效地增强了郑州日产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目前郑州日产已经在全国建立了三十一个办事处,近一百七十家专卖店,发展了二百多家销售代理商,二百七十多家特约维修站,初步形成了集整车销售、配件销售、信息反馈、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行之有效的销售服务网络,也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显示出品牌和质量竞争优势,并且从制造、管理到销售加强与日产汽车公司全方位的合作,导入日式先进经营模式。2008年9月29日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奠基仪式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标志着郑州日产实行的东风和NISSAN轻型商用车(LCV)双品牌战略进入全面启动阶段。

    入主洛阳  旗舰称雄

    2009年7月,郑州日产整合各种优势资源,选取洛阳洛龙区洛龙大道中段--经销汽车的黄金地段建立旗舰总店,该店是郑州日产在洛阳的唯一一级代理商,也是全市最大的专营店。据了解,该店作为郑州日产洛阳首家旗舰店,将于2009年9月19日将盛大开业。据郑州日产洛阳专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店位于高新区洛龙大道,它按照郑州日产一级专营店的建店标准而建成的,不仅有豪华典雅、现代气派的销售大厅,还有专业素养服务意识都超一流的销售团队,是集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用户反馈于一体的品牌专卖店,拥有一支高水准、高素质团队,将为每个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美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在店内引入的几大车系中,PALADIN自投放市场以来,以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品质、超群的可靠性和较高的性价比,先后荣膺“最引领时尚车型奖”、“最受消费者欢迎真正 SUV 奖”、“最省油SUV车型”等诸多大奖。并连续3年成功征战被誉为车坛奥运会的达喀尔拉力赛场取得傲人战绩。

    郑州日产凭倾力打造ZN6493多功能商用车,秉承了郑州日产一贯的造车理念,优越性能凝聚了郑州日产多年的产品提炼,ZN6493的同门兄弟锐骐多功能商用车参加并完成达喀尔拉力赛,世界顶级赛事验证郑州日产的品质卓越不凡。

    源自NISSAN的奥丁新搭载的ZD25TCR柴油发动机是郑州日产与德国BOSCH合作开发,相比其他汽油机型,具备更好的低转速扭矩输出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柴油机相比汽油机,由于缸内直喷式技术,省略了火花塞等点火设备,兼顾了更小体积和更轻质量。目前,郑州日产的各款产品都获得了很高的安全碰撞评价,同时也获得了许多节油比赛的冠军。 

 

    送汽车下乡,为电动车开路

    国务院在《汽车行业调整振兴规划》中提出,从2009年3月1日到12月31日,国家将安排50亿元,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换购轻型载货车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等,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

    这一政策的出台,使得郑州日产在内许多生产轻型载货车厂商都成为了受益者。 “产业振兴要立足于企业,LCV发展振兴与国家政策脚步一致。”身为郑州日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的郭振甫如此表示。他说,LCV振兴是郑州日产为适应汽车产业振兴规划而提出的企业产品振兴目标。所谓“LCV车型”,就是轻型商用车,包括轻型卡车、轻型客车及变形、衍生产品如MPV、SUV等。LCV车型的特点就是在安全性、噪声、排放等指标上,都普遍高于一般商用车。同时,其较强的装载能力还能缓解城市道路交通压力。正因如此,LCV车型具有一车多用的特点,载人载货,进城下乡,方便快捷,能帮助农民致富。

    郑州日产在国家政策的基础上,又实行了双补贴优惠政策

    相信相互  成就未来

    “相信、相伴、相成就”是郑州日产一直倡导的品牌理念,它首先体现了郑州日产两个股东之间的合作状态;又从多个角度延展出不同的寓意,从用户的角度讲,体现了从产品的可靠到用户对企业的信赖,产品作为用户的伙伴,用户建立产品与企业的联系,共同成就未来;

    从员工角度讲,是企业与员工,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和发展的需要; 对于各合作伙伴,体现的是彼此间的相互信赖、合作共赢等。

    一直以来,拥有NISSAN、东风两个品牌的郑州日产,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LCV专家。刚刚过去的2008年,郑州日产第二工厂奠基,产能扩大到20万台;10.4亿的增资计划获得批准,注册资本由2.5亿元历史性地增加到12.9亿元。经营业绩上,郑州日产在2008年,依然保持了远远高于行业增长速度。“结合国家相关政策,按照郑州日产既定中期事业计划,09年,我们设定的经营目标为:销售汽车6万辆,其中国内销量55000台,海外销量5000台,确保27%的增速。”即将赴京参加两会的郭振甫代表,对企业在2009年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相信,随着郑州日产洛阳旗舰新店的落成,必将会郑州 日产业绩更上一个新台阶,与车主共同成就一片辉煌的未来!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