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传一汽马自达于洪江已离职 官方并未否认

文章来源:     2011-09-07 08:38:59     编辑:安宁  
导读:  9月6日午间13时许,网友爆料,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已离职,一汽吉林田青久接替他的职位。

  9月6日午间13时许,网友爆料,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于洪江已离职,一汽吉林田青久接替他的职位。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于洪江

  在得知此消息后,媒体致电于洪江本人,但其使用的公司号码已然关机。随后凤凰网汽车又致电该公司公关部,相关工作人员称官方并未接到相关消息,但是当问到于总今天是否来上班时,该工作人员的回答变得有些模糊,最终以“不知道”作为了回应,但并未对于洪江离职的消息作出否认。

  于洪江于2005年成为一汽马自达副总,在任期间外界对其所取得的业绩给与了较多好评。某媒体人评价其为营销将才,凭借于洪江与其销售团队的努力,使马自达6车型在中国市场赢得了市场的广范认可,也使这一车型自2003年期销售至今,仍然保持3000台以上的月销量。

  在于洪江任期内,还经历了一汽马自达与长安马自达的分网风波、马自达3车型销售权转移等波折,都被外界看做其营销能力的证明,虽然这家仅有销售职能的合资公司,在依托一汽轿车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并未如其他完整意义上的合资公司那样,基于于洪江这个营销负责人太大空间,但于洪江依旧以其职业能力,以及马自达品牌在华的塑造为人所熟知。

  但于洪江突然离职的消息还是让业界感到意外,其离职原因引人猜想。根据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公布的马自达品牌车型2011年1-7月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业绩来看,一汽马自达共实现销售77,056辆,同比减少2%。这样的数据,并不能说明于洪江的离职与一汽马自达的业绩有直接关系。

  另一方面,有媒体爆料,一汽集团内部将于近日出现高层人士变动,目前正在一汽集团大楼公示。全新的组织架构或许会对一汽集团未来的组织架构产生影响,于洪江离职的传闻也或许与之相关,但这些仅仅是出于猜测。

  对于于洪江今后的去向,目前尚未有确切消息,凤凰网汽车将持续关注。

  于洪江个人简历

  于洪江,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黑龙江人。1992年7月参加工作,哈工大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大学学历,工程师,现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主要简历:

  1988.09—1992.07 哈工大汽车设计与制造专业 学生

  1992.07—1993.10 一汽厂总装厂、二轿厂总装车间 实习

  1993.10—1995.04 一汽厂二轿厂技术科技术员

  1995.04—1996.07 一汽集团公司二发厂技术科装配组组长

  1996.07—1997.05 一汽集团公司二轿厂质量管理科科长助理

  1997.05—1998.02 一汽轿车公司销售服务部销售服务科科长

  1998.02—1998.08 一汽轿车公司销售服务部综合科科长

  1998.08—2001.03 一汽贸易轿车公司驻广东、海南省公司营销经理

  2001.03—2001.10 一汽轿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2001.10—2005.3 一汽贸易轿车公司副总经理

  2005.3至今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关键字:一汽马自达 于洪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