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离职

文章来源:     2011-09-08 09:01:45     编辑:贝尔  
导读: 又一个销售大佬“逃离”原公司。据悉,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已于近日离职。有消息称,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将接任。

  又一个销售大佬“逃离”原公司。据悉,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已于近日离职。有消息称,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青久将接任。

  在中国汽车企业中,一汽马自达堪称异类——产品少、但历年销量较佳。业内普遍认为,于洪江的营销能力功不可没。于洪江于2005年3月就任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仅靠马自达6一款车型创造了国内汽车销售的奇迹。此外,于洪江还遭遇了马自达分网的苦恼、马自达3销售权的转移等一系列困扰,但前几年一汽马自达业绩一直可圈可点。

  业内人士推断,于洪江离职与一汽马自达销量相关。今年前七个月,一汽马自达开始走下坡路。来自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数据显示,一汽马自达今年前七月销量为77056辆,同比减少2%。

关键字:一汽马自达 于洪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