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马自达CX-7明年国产 预计沿用2.5L发动机

文章来源:     2011-09-08 10:06:34     编辑:安宁  
导读: 9月1日,在一汽马自达赞助的网络剧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明确表示,目前通过一汽马自达网络渠道销售的马自达CX-7将于明年正式国产并上市。

  9月1日,在一汽马自达赞助的网络剧发布会上,一汽马自达销售副总经理于洪江明确表示,目前通过一汽马自达网络渠道销售的马自达CX-7将于明年正式国产并上市。

  CX-7是马自达的中大型SUV车型。今年4月份,马自达宣布中型SUV CX-5将以进口方式在长安马自达渠道内销售。一直以来,马自达希望能从车型的划分上平衡两家在华合作伙伴。

  8月底,一汽轿车的一公告显示,公司通过了对《关于投资M平台J31项目的议案》审议,议案内容表明,“为丰富公司的产品系列,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公司拟在充分利用现有生产基地(一工厂)的基础上,通过改造相关的设备投资M平台J31项目,实现年产3万辆的生产能力。”并明确表示“该项目为SUV产品,是公司为马自达品牌导入的关键车型。”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为5亿元,目前此项目已启动。于洪江先生透露,CX-7国产将会是低配置版本,预计将沿用目前的2.5L的发动机。

关键字:一汽马自达 CX-7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