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心”随车动 新福美来心动版新设计新超越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29 12:06:5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的当家花旦,经历10年的市场洗礼,已经赢得了近百万用户的赞誉。2012年4月海马汽车正式推出2012款车型新福美来VS,新福美来VS是福美来品牌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新福美来心动版车型堪称是新福美来VS的代表作!

  福美来是海马汽车的当家花旦,经历10年的市场洗礼,已经赢得了近百万用户的赞誉。2012年4月海马汽车正式推出2012款车型新福美来VS,新福美来VS是福美来品牌推出的首款两厢车型,新福美来心动版车型堪称是新福美来VS的代表作!

1.jpg

  一如“心动”其名,新福美来心动版自有其优势竞争力。外观上,新福美来心动版在福美来的基础上保留了福美来车型的经典元素,和三厢版共同出自于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H1-B 平台,共有12 款车型可选。新车采用了全新欧系锐动式的“X”型一体化前脸,熟悉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和倒梯形下进气口,搭配锋锐动感的鹰眼式前大灯,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相比三厢版,心动版更显活力,更加适合年轻人的口味。福美来VS的尺寸为 4420/1730/1480(mm),轴距为2615mm。

2.jpg

  内饰方面,新福美来心动版采用上深下潜的配色方案,为整车空间营造了一种安心舒适的感觉。中控台上各项功能一目了然,音响系统的按键很大,操作简单直观。车内的塑料件采用的是无胶式搭扣连接,据说材质选用的是环保材料。车内储物格的数量不少,车顶上还有一个眼镜盒,手套箱内部较深,大约能放下6听可乐。

3.jpg

  同时,新车标配高档皮具般触感的多功能方向盘,厚实的握感着实让人吃惊。音响系统标配了单碟CD、USB 和AUX 接口,符合时下的用车需求。车窗也是四门一触式升降,具备防夹功能而且锁车时通过遥控钥匙就能关闭所有车窗,增加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4.jpg

  新福美来心动版车辆的安全性得到了厂家的格外重视,另外,博世8.1 版本的ABS + EBD、安全带未系提醒、超速报警、音响倒挡静音、行车自动落锁、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都是全系的标准配置。同时,新福美来拥有全新的发动机前盖板缓冲吸能设计,前翼子板与轮眉的防护设计以及一体式保险杠设计,都能有效保证行人安全。

5.jpg

  动力方面,新福美来心动版依然沿用了海马自己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8.2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可达158Nm/4500rpm,处于同级别车型的前列位置。搭配5速手动和6速CVT变速器。

  “全新设计 全面超越”创领宜居时代的安心家轿,海马汽车新福美来继承了福美来品质可靠﹑节油和操控灵动的品牌DNA,更实现了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和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功能价值。自上市以来,新福美来以高品质的品牌形象、低价位的价格策略,塑造了入门级中级轿车市场高性价比的典范。

  港骊祥汽贸集团全国统一热线:400-000-3508

  郑州港骊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198-1号(刘庄)

  销售电话:0371-86093590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