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现代进行时”再出发,北京现代与你一起探秘贵州秘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1-10-13 10:58:15     编辑:张立恒  
导读: “现代进行时”再出发,北京现代与你一起探秘贵州秘镜

深秋的贵州,因山而名、因水而美,在清新凉爽中感受多彩风情。车行在贵州安顺古道之上,在火红的枫叶和金黄的银杏的映衬下,感受丰收的稻谷带来的麦浪起伏,种种美景纵然五彩斑斓却又彼此相得益彰。2021北京现代“现代进行时——技术探秘之旅”就在这深秋的景色中正式起航。

本次活动,由北京现代库斯途、第五代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第十代索纳塔和新一代ix35领衔的多款人气车型燃情开跑。从独特喀斯特地貌的安顺,到险峻的晴隆二十四道拐,全程近300公里,参与试驾的嘉宾们和北京现代一起开启寻美之旅,历览城市、自然和人文之美。

挑战晴隆二十四道拐 尽显极致性能操控

在邂逅古道美景之后,现代进行时来到了古时素有“鸦关”之称的晴隆二十四道拐,面对依山筑造的二十四道弯,我们仍能感受到“列哉风高仰万山,云空叶积马蹄艰”的磅礴气势。

面对晴隆二十四道拐的严峻挑战,在垂直高度约260米,全程约4公里的“天然弯道挑战”中,由第五代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领衔的车队尽显以感性运动让体验更完美的态度。在一路攀爬中,我们亲身感受到了北京现代最新i-GMP平台具备的车身重量优化、惯性扭矩缩小、同时增强车身横向弯曲强韧性等特点,不仅让车辆有着更为敏捷的操控性能,也体现了“技术现代”的领先优势。

挑战完成屹立关口向远处眺望,只见山峦叠起之间横直连绵,云海茫茫,向关下俯视,可见脚下浮云连绵,二十四道弯仿佛游蛇下山,欲饮山脚之清泉,给人既有惊心动魄之感,又有心旷神怡之美,令人流连忘返。

高效节能赛 直面未来领航技术

在离开薄雾裳绕的晴隆二十四道拐前往黄果树瀑布群的途中,是本次现代进行时活动的节油挑战赛环节,旨在让我们欣赏周边俊美风光的同时,感受北京现代全明星产品高效的性能输出表现。

参与本次试驾的车型均同步搭载了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其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拥有同级独有的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HAD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23项ADAS配置,可有效提升出行效率,在编队驾驶和高速巡航之际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智能辅助驾驶者并提升燃油效率,燃油效率进一步提升之际,带来更安全便捷出行体验。

在试驾体验过程中参与试驾的嘉宾也都对这些配置做出了高度评价比如在高速路段的试驾体验中,在开启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功能之后,车辆会自动保持与前方车辆的距离跟车行驶,同时自动调整车速跟随前车并保持车道中央居中行驶。并且在行驶过程中自动识别限速标志调整车速,经过弯道时则能适当降低车速,经过隧道时车辆还会贴心的自动开启隧道模式,车内的显示界面以及车灯均会做出相应的切换,这些智能化的驾驶体验在极大程度上解放了驾驶员,让人可以更加放松的享受此次探秘之旅。

在道路体验过程中,参与试驾的嘉宾们也体验了全新i-GMP平台给整车带来的车身轻量化,以及性能油耗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同时,得益于北京现代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使得发动机可以根据行驶条件合理控制气门开启持续时间,使得油耗降低5%、性能提升4%,气体排放减少12%,在油耗表现和动力性能两方面实现双重提升,让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的燃油效率。

在试驾过程中,参与试驾的嘉宾均对车辆的动力响应和平顺快捷的换挡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车辆不仅换挡积极、加速性能强劲,油耗表现也极为突出。”正是基于这一系列黑科技的应用在此次活动的节油挑战赛环节获胜的嘉宾,在驾驶第五代途胜L完成全程70公里的挑战路段后,跑出了4.1L油耗的优异成绩,而试驾全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6L

 通过本次试驾活动,北京现代邀请专业嘉宾一起全方位检验车型产品性能,同时展现沿途地理风光、人文精神与北京现代品牌文化的融汇,实现北京现代品牌精神的彰显和品牌基因的传播。在本次活动中,我们不仅近距离感受到第五代途胜L、第七代伊兰特等热门座驾的硬核实力,更尽赏多彩贵州的壮丽美景。

放眼未来,北京现代仍将以新技术为基础,不断推新产品布局,持续引领用户放心的将未来交给北京现代,助力“HSMART+”战略进一步深化推进,开辟崭新未来。


关键字: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