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各有各看点!五月十款上市车型逐一点评【2】

文章来源:     2011-05-03 08:36:21     编辑:安宁  
导读: 上海车展落幕,车展首发的很多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而在5月份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众多的重量级车型,这其中日产新骐达、改款伊兰特悦动、荣威W5等热点车型都将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改款伊兰特悦动

预计上市日期:5月下旬

预计售价:10—12万元

       一句话点评:悦动一直是北京现代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改款车型着重外观、配置、安全性等方面的提升,而提升燃油经济性的众多新技术也被一并引入,这些变化将使得改款悦动在同级车型中继续保持优势。

改款悦动

       改款悦动在前格栅、前大灯、保险杠等方面进行了修正,虽然都是细微的改变,但效果比较明显,整体更显时尚风格。在外观尺寸方面来看,其车身长度增加1mm,由4542mm增加至4543mm,宽度由1775mm增加到1777mm,高度依然是1490mm,轴距仍为2650mm。改款悦动的外后视镜开始整合转向灯、鲨鱼鳍式的天线设计都是新引入的设计。

       内饰方面来看,改款悦动变化不大,但是前排座侧气囊、智能钥匙、导航、USB接口、一键启动等功能也提升了配置的档次。

       改款悦动主力配置依旧是1.6L或者1.8升两个动力版本,不过部分车型开始引入MDPS电动助力转向、AMS电源管理系统、ECO经济驾驶模式等,从而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上海通用雪佛兰换代爱唯欧AVEO

预计上市日期:5月下旬

预计售价:9—12万元

       一句话点评:雪佛兰换代爱唯欧AVEO在外观设计和内饰氛围都更显动感和时尚的气质,加上车型在《变形金刚》电影中的出镜,因此还是会吸引不少年轻用户的。

三厢爱唯欧谍照

       外观方面或许是爱唯欧AVEO最大的看点,雪佛兰全新的动感造型体现了一种时尚以及动感的气质。爱唯欧AVEO将推出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不过目前通用正式发布的车型为两厢版本,因此国产三厢版本可能还要稍等时日。

       爱唯欧两厢基于通用Gamma II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4099mm(三厢版则为4399mm)、宽度1735mm、高度1517mm,轴距则为2525mm;总体空间感表现还是不错,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两厢版官图

       动力方面来看,引入国内的爱唯欧两厢将继续对应1.4升以及1.6升两款发动机,但是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表现动力的优势,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就是,车型提供通用独特的在线式智能行车伙伴--安吉星。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