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各有各看点!五月十款上市车型逐一点评

文章来源:     2011-05-03 08:36:21     编辑:安宁  
导读: 上海车展落幕,车展首发的很多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而在5月份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众多的重量级车型,这其中日产新骐达、改款伊兰特悦动、荣威W5等热点车型都将正式上市

       随着四月份的上海车展落幕,车展首发的很多车型将陆续上市销售;而在5月份开始我们就可以看到众多的重量级车型,这其中日产新骐达、改款伊兰特悦动、荣威(微博)W5等热点车型都将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5月上市的十款重点车型。

东风日产新骐达

预计上市时间:5月下旬

预计售价:10-15万元

       一句话点评:服役多年的日产骐达终于迎来了换代,新外观设计良好的体现了运动化风格;而迎合国人的畅达2700mm的轴距、新增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让车型变得更有看点。

骐达

       全新骐达外观设计很有看点,其风格同日产新阳光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十分相似。车尾部分,新骐达相比老款骐达也变得更为圆润,借鉴了部分日产CrossOver车型的设计风格。

       新骐达更大的车身尺寸也是一个看点,新骐达在轴距方面提升到了2700mm,要知道这比现款车型足足增加了100mm,因此新骐达的空间优势更加明显,此外配合增加65mm的车身宽度,无论是横向宽度还是纵向宽度都将有更进一步的表现。

       内饰方面新骐达也有较大的变化,中控台布局更加时尚,迎合外观的变化;此外,双区独立空调、侧气帘、儿童安全座椅接口、16英寸轮毂等新配置也增强了车型的看点。

       动力方面,新骐达将对应1.6升的自然进气发动机,变速箱则升级为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动力相应更加灵敏,油耗也有所降低;代号MR16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也会上市,在缸内直喷技术的帮助下,这款发动机将拥有19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因此会让新骐达的加速能力得到大幅度强化。

比亚迪S6

预计上市日期:5月6日

预计售价:10—15万元

       一句话点评:S6是比亚迪首款SUV车型,大气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是车型的一大看点,遗憾的是未提供四驱版本,通过能力只能算一般。

比亚迪S6

       比亚迪S6终于正式上市了,整车长度达到4810mm、宽度达到1855mm,轴距甚至也达到2720mm;因此车型拥有良好的内部空间以及装载能力。外形设计方面来看,S6依然有着借鉴于其他车型的外观的影子,硬朗的线条显得更加干练,体现了中型SUV车型的大气感。

       内饰方面来看,比亚迪S6采用了类似于轿车的布局形式,但是便利性设计得到了升级,众多的储物格栅随处可见;而优良的工艺品质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配置上来看,比亚迪车型从来都是很慷慨的,S6当然也不例外:同级罕见的11单元扬声器、7英寸触控导航屏幕、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都已经成为S6的标准或者可选配置。

       动力方面来看,比亚迪S6将搭配2.0L以及2.4L的两个动力版本,其中2.0L为比亚迪自主开发的BYD483QB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对应CVT变速箱或者5速自动变速箱;2.4L车型则对应了三菱的4G69S4M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千瓦,最大扭矩则为215牛米,不过对应的只是4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一个问题值得关注,比亚迪S6拥有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由于未配置四驱系统,车型的通过能力只能算是一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