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新手买车啥配置实用? 虎妈有话说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25 12:03:48     编辑:feifei  
导读: 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虎妈,我不仅是对孩子严苛,在选车方面也力求最好。对于新手买车,我推荐比亚迪全新速锐,其集众多高端又实用的配置于一身,即便是新手,用车生活也同样easy!

如今,汽车科技越来越发达,许多高大上的配置已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让很多新手在首次购车时眼花缭乱,不知道啥配置真正实用。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虎妈,我不仅是对孩子严苛,在选车方面也力求最好。对于新手买车,我推荐比亚迪全新速锐,其集众多高端又实用的配置于一身,即便是新手,用车生活也同样easy! 

6速手自一体   新手上路自由穿梭

多数人购车是为了上下班代步,而目前城市拥堵现象严重,很多新手用手动挡不是很协调,跟车时容易出现死火、斜坡后溜、追尾、下车双脚麻痹等症状,真是苦不堪言。全新速锐搭载的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与国际同步的先进技术,避免了频繁起停造成的高油耗,也解放了驾驶者的左脚和右手。纵使在车多、人多、红绿灯频繁的市区,新手们也能轻松穿梭。

智能安全配置一个都不少   出行一路无忧

见过新手开车的人一定有这种感觉:操控不顺,动作笨拙。全新速锐拥有诸多智能配置,可全程协助新手轻松驾驶: 出发时,打开GPS语音导航,就算对路况不熟也不用发愁。在路上,有ESP系统和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携手相助,即便是雨雪、大雾天开车,也能让“紧张胆小”的新手放轻松,更有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帮助全程记录行车影像,还怕碰瓷/假摔一族专欺新手吗?到达目的地,360°全景影像和6探头倒车雷达联手,让车外情况尽收眼底,新手也能在窄道快速倒车、泊车。天气热的夏天,还有TPMS胎压监测随时帮忙检测胎压,没经验也不必担心打理不好爱车。

    在此基础上,全新速锐还有儿童安全锁、车载数字电视等贴心配置帮忙照顾小孩,保证新手上路的你不会手忙脚乱,可以专注开车,这也是我选择全新速锐的理由之一。虎妈要有虎样,即便是在开车我也照样能hold住那个调皮捣蛋的小崽。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对新手很有帮助的配置,全新速锐还有PM2.5绿净系统、发动机及空调遥控启闭、Keyless智能钥匙、CCS定速巡航、自动恒温空调等诸多实用装备,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所想。全新速锐让我这样的虎妈带着孩子外出也能从容自如,你心动了吗?!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