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最靠谱国民SUV S6/H6/CS75导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25 12:09:18     编辑:feifei  
导读: 三款车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哈弗H6动力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并无太大亮点;长安CS75凭借1.8T发动机带来的大马力,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更佳;比亚迪S6也不示弱,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起步和加速上明显占优。

盘点2015年车市,依旧是SUV风头最劲,众多车型纷呈亮相,凭借全新外形和技术上的亮点各领风骚。但也有一些久经考验的车型,凭借不错的产品力,良好的口碑,牢牢地占据了市场的一席之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几款市面上“最靠谱“的国民SUV车型,它们分别是比亚迪S6哈弗H6和长安CS75,如果您正好也在纠结“10万元国民SUV该怎么选?”这个问题,不妨接着往下看。



车型比亚迪S6  1.5TI手动尊贵型哈弗H6 1.5T手动两驱都市型长安CS75 1.8T 自动时尚型

指导价9.79万9.98万12.88万

?空间方面:比亚迪S6胜出



比亚迪S6向来以“大空间”著称,相比哈弗H6和长安CS75,车身尺寸占了明显优势,并且通过空间的合理组合,第二排座椅放倒后,1084L的后备箱容积瞬间增至2398L,出色的“空间表现”完胜对手。

?动力方面: 势均力敌 各有所长

三款车均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哈弗H6动力方面表现中规中矩,并无太大亮点;长安CS75凭借1.8T发动机带来的大马力,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动力输出更佳;比亚迪S6也不示弱,24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起步和加速上明显占优。此外,比亚迪S6供油方式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相比其他两个车型多点电喷式供油,节省了空气与汽油的“碰撞”距离,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优势明显。

?配置方面: 比亚迪S6完胜

S6配备了系列高科技智能配置,不仅相比同价位的H6丰富,就是和价格更高的CS75相比,也更厚道。不仅倒车影像、右前轮盲区可视等辅助驾驶的功能很完善,车载电视、9扬声器等娱乐功能也很好很强大。

综上,哪一款才是更靠谱的国民SUV?除了考虑最直接的价格因素,还要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经过对比,比亚迪S6不仅动力十足,空间宽适,配置实用,还有近35万的用户口碑保障,确是信心之选。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