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年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10】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9 11:23:56     编辑:安宁  
导读: 艳春三月,一个万物复苏、争芳斗艳的时节,中国车场将会此期间迎来一个新车投放的热潮,一股新鲜的活力将会陆续注入。特别是借势工信部刚刚公布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这一利好消息的自主品牌车企,在3月份将密集推出一批各自的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

        一汽奥迪新A6L

         作为行政用途的公务用车,奥迪A6L也进入到了更新换代的周期,面对着宝马5系奔驰E级的强势围堵,奥迪A6L的本次换代实为大势所趋。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预计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40万-69万元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搭载了包括2.0L、2.5L、2.8L、3.0L四款排量的发动机,其中2.0L和3.0L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分别达到了132KW和220KW,而2.8L发动机的平均油耗为7.8L,3.0T发动机平均油耗为9.2L。在传动方面,新A6L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内饰配置方面:全新奥迪A6L的内饰偏向A7的设计风格,也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在配置上,新奥迪A6L配备了带触控板的最新MMI技术、抬头显示系统、主动式车道辅助、自动泊车、吸音玻璃等等。低配车型标配双区自适应空调,高配车型可选装4区空调,并和座椅通风装置一同使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