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年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5】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9 11:23:56     编辑:安宁  
导读: 艳春三月,一个万物复苏、争芳斗艳的时节,中国车场将会此期间迎来一个新车投放的热潮,一股新鲜的活力将会陆续注入。特别是借势工信部刚刚公布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这一利好消息的自主品牌车企,在3月份将密集推出一批各自的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

  东风汽车风神A60

       风神A60基于日产轩逸平台打造,A60中的字母A取自风神英文名AEOLUS的首字母,6代表平台级别,它高于已有的S30车型平台,0代表A60是该平台生产的首款车型。A60的定位高于现有的H30和S30,是一款中高级轿车。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预计上市时间:3月28日

       预计售价:10万-15万元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动力方面:风神A60首先将搭载来自轩逸的2.0L MR发动机,可输出105kW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在后续版本的动力选择上可能会推出自主研发的1.6L发动机。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内饰配 置方面:A60在内饰上与轩逸相比改动并不大,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面板布局清晰,采用了双筒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在中控台以及中控面板下方增加了桃木装饰。在配置上,该车标配了隔热玻璃、倒车雷达、后视镜自动防眩目、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和制动优先系统等。而在高配车型中更能看到360度环绕可视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系统、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照地、后排侧气囊、多碟DVD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功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