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年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9】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29 11:23:56     编辑:安宁  
导读: 艳春三月,一个万物复苏、争芳斗艳的时节,中国车场将会此期间迎来一个新车投放的热潮,一股新鲜的活力将会陆续注入。特别是借势工信部刚刚公布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选用车型目录(征求意见稿)这一利好消息的自主品牌车企,在3月份将密集推出一批各自的全新车型或改款车型。

  长安福特

        2012款福克斯

         新一代福克斯采用福特集团全新研发的C平台,在动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新福克斯共有两厢、三厢两种车身形式共四个车型系列共12款车型。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个性时尚方面的需求,新福克斯提供12种车身颜色,另外还提供两款个性选装包。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预计上市时间:3月

        预计售价:13万-18万元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搭载2.0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手动车型百公里油耗仅6.7L,自动挡车型为6.8L。另外一款是排量为1.6L的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2L,自动挡车型为6.4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

2012年03月重磅上市新车一览

  内饰配置方面:新福克斯在内饰方面采用了与现款嘉年华类似布局的全新设计。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时下流行的一键式启动、Myford系统以及8英寸的触摸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连接手机、上网等功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