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格尔发节能重卡亮相广州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4 16:40:50     编辑:lilu  
导读: 江淮格尔发重卡凭借超凡脱俗的产品品质、力压群雄的科技内涵,突破众多重卡巨头的重围,成为广州车展上一颗璀璨夺目的品质之星。

  11月22日,2012年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隆重举行,成为国内外强势企业品牌“一决高下”的竞技舞台。在“大兵压上”的激烈角逐中,江淮格尔发重卡凭借超凡脱俗的产品品质、力压群雄的科技内涵,突破众多重卡巨头的重围,成为广州车展上一颗璀璨夺目的品质之星。

  此次广州之行,秉承“诚品臻质 科技生活”理念的江淮格尔发可谓深谋远虑,早已在参展车型的精雕细刻和甄别选择方面摩拳擦掌、狠下苦工,最终将目标锁定在4×2 LNG牵引车、搭载纳威司达发动机的6×4牵引车以及8×4载货车上,将一如既往的“格尔发品质”和领先科技技术呈现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将“品质”绽放广州。

  高效节能 “黄金搭配”凸显格尔发重卡品质魅力

  此次亮相的江淮格尔发6×4牵引车和8×4载货车分别匹配了迈斯福13L和迈斯福7.2L两款久经验证、日久弥新的纳威司达经典动力,呈现了“江淮格尔发品质引领、纳威司达科技护航”的完美协作,以破竹之势抢占国内高端重卡第一梯队。

  纳威司达自上世纪30年代就致力于发动机研发、制造业务,所生产的发动机适用于全球最高排放标准以及工况最严苛的应用领域,凭借其不断研发的先进技术在行业里长盛不衰。目前迈斯福发动机通过采用ICT(先进的缸内燃烧技术)与ICT+(先进的缸内燃烧技术与氮氧化物后处理技术)的完美结合,可轻松由欧Ⅳ升级到欧Ⅴ,乃至将来升级到更高的欧Ⅵ排放水平的可传承技术路线。产品性能优异,稳定可靠,高效节能,经久耐用。

  江淮格尔发重卡始终将“品质”视为品牌价值中最核心的要素。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打造“世界车”,产品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搭载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的江淮格尔发重卡,其意义不仅在于引入了全球领先的动力技术,更在于其能为中国的重卡用户带来更为持久的运营能力。”江淮格尔发重卡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刚刚落幕的第五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搭载纳威司达发动机的格尔发牵引车、载货车双双斩获“节油冠军奖“,印证了格尔发重卡优秀的匹配能力和产品的节油性能。

  而安徽江淮纳威司达柴油发动机有限公司的成立,将会提供更加吻合中国国情、技术更完美的产品,将“黄金搭配”的优势发挥极致。

  经济环保  格尔发LNG重卡成运输行业新宠

  随着燃油价格的持续飙升以及物流利润缩水的不断加剧,重卡用户对车辆创造经济价值的要求也变得日益严苛。大型物流公司车管部负责人向记者透露:“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我们物流企业不得不借助无极限的成本控制尽可能地扩大利润空间,所以不仅在选购车辆时重视口碑,更会在车辆投入运营后计算出每吨、每公里的运输成本。”

  在重卡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价值的市场环境下,江淮格尔发此次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的4×2 LNG牵引车以物流运输零利润 “终结者”的姿态获得重卡用户的强烈认可。在天然气储量大有可挖的今天,江淮格尔发将LNG重卡视为战略产品的态度充分说明了他们时刻心系客户,以重卡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价值追求为驱动。

  天然气重卡得天独厚的经济性优势,在格尔发重卡技术团队的系统设计下,经济性优势在良好的匹配下发挥的淋漓尽致。 江淮格尔发LNG重卡较同马力柴油车可省钱40%,年可节约燃料费用10多万元。良好的经济性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使格尔发LNG重卡一上市就受到业内的追捧,行业大单不断。

  在全球强势重卡品牌齐聚一堂的2012广州车展上,江淮格尔发重卡的卓越品质、领先科技、非凡价值获得了更为广泛的认可,充分印证了“格尔发品质”的深厚积淀以及以用户价值为导向的品牌承诺,为格尔发重卡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成长动力。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