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南V6菱仕正式亮相广州第十届国际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6 09:20:5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广州第十届国际车展上,东南V6菱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会在6-8万元。

  2012广州第十届国际车展上,东南V6菱仕正式亮相,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初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会在6-8万元。 

1.jpg

东南V6

  东南V6菱仕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条镀铬装饰,前大灯在下方线条的勾勒下显得更具动感。在雾灯造型上,东南V6菱仕采用了圆形的设计,尾部采用了小掀背的设计,并且加入了扰流板,同时车尾采用双尾排的样式。

  2.jpg

东南V6

  3.jpg

东南V6

  中央控制区与V5车型无明显差别,这款自动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米色调,座椅柔软舒适,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中控储物格能够满足日常存储物品的需要。门板上的储物位置也利用的比较好,可以放水杯。后排空间也很宽敞。

  4.jpg

东南V6

  新车搭载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43牛米,传动方面,东南V6菱仕将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东南V6的问世将进一步完善东南汽车的产品线阵容,同时高端的定位将弥补东南汽车在该领域的缺憾,而两厢版车型的外观及1.5T涡轮增压引擎的引入,更加强了V6在市场上的竞争实力。


关键字:广州车展 2012 东南V6菱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