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4系领衔——江淮星锐全明星阵容布局2013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4 17:17:02     编辑:lilu  
导读: 江淮星锐全面完成产品线布局,2013年的欧系轻客市场大战已一触即发。江淮星锐4系短轴产品在广州车展揭开神秘面纱,公开发布。

  随着最先打破合资产品垄断局面的江淮星锐全面完成产品线布局,2013年的欧系轻客市场大战已一触即发, 未来阵营分化走势也更加牵动各方神经。

  得短轴市场者得天下。2012年广州车展上,作为江淮汽车2013年度战略新品,江淮星锐4系短轴产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公开发布。这意味着江淮星锐的触角已正式伸向欧系轻客市场的腹地。更值得关注的是,4系的重磅登场,也让江淮星锐迎来了全系产品的首次同台亮相,宣告产品线布局正式完成。“4系的成功发布不仅完善了江淮星锐的产品线,更标志着江淮星锐的发展进入跨越阶段。”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公司总经理林啸虎表示,2013年将是江淮星锐名符其实的跨越年,全明星阵容集结的江淮星锐,仍将追求200%的高增长目标。

  4系领衔  全阵容强势集结

  全新4系毫无疑问是此次车展最受瞩目的江淮星锐产品。车展上由4系平台“变身”的12座客车、6座商务车,以及城市专用物流车,让4系的“全能”特质展露无遗。不过全新科技和工艺的应用,大幅超越市场现有产品,才是4系的最大看点所在。采用双动力组合的江淮星锐4系首开行业先河,配备140马力的1.9CTI柴油动力,运用欧洲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和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系统,以1.9升的小排量实现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此外,4系产品对车身激光焊接技术的全面启用,更是中国商用车领域的一次突破,制造工艺和品质全面向轿车接轨,让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产品难以望其项背。


4系领衔——江淮星锐全明星阵容布局2013

4系领衔——江淮星锐全明星阵容布局2013

  此外,本次车展江淮星锐的全阵容强势集结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看得出,2012产品年即将结束之际,江淮星锐正在力图通过展示产品线的宽度和解决方案的能力,向用户和市场交出一份不俗的成绩单。车展现场,无论在江淮乘用车展区还是商用车展区,都能看到星锐4、5、6三大系列的同台展示。例如江淮乘用车展区内除了星锐4系新品外,还展示了5系校车,以及6系中欧逸爵房车。而商用车展区里,星锐5系医疗车、6系房车,以及研发中的星锐轻卡,也都与4系同台亮相。对此,林啸虎坦言,已完成全产品线布局的江淮星锐,2013年将依托4系、5系、6系三个基型车平台,全方位满足各细分市场的需求,全力出击市场,力求更大的突破。

  跨越标杆  全力出击2013

  全阵容强势集结,对于江淮星锐而言是产品线布局完成的自信宣告,但在业界、市场和更广大的用户看来,这已经提前让人感受到了2013年欧系轻客市场剑拔弩张的紧张氛围。2013年,对于江淮星锐而言,真正的较量或才正式开始,而市场将成为最好的试金石。


4系领衔——江淮星锐全明星阵容布局2013

  “全面出击2013年市场,江淮星锐底气十足。”面对能否实现后发先至的问题,林啸虎显得信心满满。他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市场磨合和优化提升,如今的江淮星锐已从对标走向创标。


江淮星锐全系产品首次集结

江淮星锐全系产品首次集结

4系商务车帅气前脸

4系商务车帅气前脸

率先搭载1.9CTI发动机,引领我国柴油动力绿色高效的趋势

率先搭载1.9CTI发动机,引领我国柴油动力绿色高效的趋势

  “江淮星锐已在5个维度上实现了对原有市场标杆的大幅跨越。”林啸虎介绍,首先在节能环保方面,江淮星锐已走在中国商用车前列。除了4系短轴产品革命性地引入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1.9CTI发动机,引领小排量绿色柴油动力趋势外,江淮星锐也是率先量产国四车型,并突破欧五排放的品牌。品质方面,江淮星锐甚至已经超越许多外资品牌轿车,采用国际领先的车身激光焊接技术,建成了国内一流的商用车制造基地,并有获得“全国质量奖”的江淮品质控制体系做保障。客户价值方面,凭借整车2年8万公里,发动机总成25万公里的行业领先质保承诺,以及比肩轿车的丰富配置,江淮星锐始终坚守客户利益最大化。在定制解决方案方面,由于能为客户提供自由度更高的配置选择以及专用改装的定制方案,江淮星锐得以成功进入公检法司、医疗救护、专业校车、旅游客运、城市物流等多个行业。最后,着眼于国际标准打造的江淮星锐在国际市场上迎来爆发式的发展,在行业内实现出口数量和出口覆盖区域的双双领先。


星锐4系成功发布

星锐4系成功发布

星锐4系一体式厢货

星锐4系一体式厢货

  4系上市,将正式扣响江淮星锐全面发力2013年市场的发令枪。林啸虎透露,4系的上市已排上议程表,预计在2013年初,4系价格体系届时将一并发布。2013年,江淮星锐已经做好准备。

关键字:江淮 星锐 广州车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