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打造“世界的JAC“ 江淮新科技引领海外市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24 17:07:58     编辑:lilu  
导读: 打造“世界的JAC“ 江淮汽车新科技引领海外市场

  在海外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的情况下,江淮汽车坚持“品质JAC”的战略定位,以高品质树立了海外市场的良好形象,已逐步形成“战略业务”乘用车和“核心业务”商用车比翼齐飞的市场格局:江淮轻卡连续十一年保持中国品牌出口量第一,率先在轻卡行业通过国家“出口免验”认证,获得了进入国际市场的“金牌通行证”;乘用车出口增速迅猛,居中国同类产品出口市场增速第一和市场魅力指数第一;目前,江淮汽车产品已出口到亚洲、非洲、南美以及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初步进入了欧洲的土耳其、意大利及北美的墨西哥等高端市场,在全球拥有13家海外KD工厂,并成立了越南海外合资公司。

  在 “十二五”战略规划的统一布置、指导下,2012前三季度,江淮汽车累计出口各类整车44293辆,同比下滑21.7%,下滑主要原因是巴西单一市场受挫。根据中国海关出口数据显示,受巴西IPI税贸易壁垒影响,2012年前三季度,江淮汽车出口巴西市场7567辆整车,同比下滑77.7%,远远低于行业出口巴西84.4%的下滑速度;除巴西以外的其他市场,江淮汽车出口总计36726辆整车,同比增长62.62%,远远高于行业出口40.96%的增长速度。

  首批500辆江淮轻卡发运 创中国轻卡最大单批次出口巴西订单

  2012年11月10日,首批500辆江淮轻卡在上海海通码头正式装船起航。此批订单不仅是中国轻卡出口巴西的最大单批次订单,也是中国欧Ⅳ轻卡的最大单批次出口订单,标志着JAC已初步具备了进入高排放标准发达国家的技术水平。

  据悉,10月29日在巴西举行的第27届圣保罗车展上,江淮轻卡首次亮相,就吸引了巴西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了江淮汽车展位乃至整个中国品牌展位的最大亮点。本次出口巴西市场的江淮轻卡HFC1035K产品轴距为2490mm,载重1.5-2.0吨,采用亚洲最大的6000吨油压机对底盘大梁一次性冲压成型,保证了较高的承载性和可靠性;产品搭载康明斯ISF2.8L发动机,动力达到129匹,并采用德国采埃孚ZF5S400变速箱,具备动力强、低油耗及低排放等特点,同时满足欧Ⅳ排放标准,为江淮汽车轻卡的高端产品,代表了中国N1类轻卡的最高水平。

  在巴西市场,江淮乘用车提供6年不限里程的质保期限,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对于轻卡产品,江淮汽车对巴西商用车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及使用环境进行调研后,结合自身产品的特质,提出3年不限里程的质保期限,达到甚至超过奔驰、现代、起亚等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在当地所提供的质保期限,充分体现了江淮汽车对巴西用户负责任的态度和对产品品质的自信。

  2012年1-10月,江淮轻卡累计出口达22455辆,同比增长44.04%,位列中国轻卡行业出口第一,继续引领中国轻卡行业发展。

  江淮新能源汽车开创纯电动汽车规模投放海外市场的先河

  2012年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真正启动的“元年”,也是引领未来汽车工业发展最为重要的一年。在新能源汽车的浪潮席卷全球时,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之路并非坦途,但江淮汽车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探索出了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崭露头角,收获果实。

  早在2012年年初,江淮新能源电动车据敲开了国际市场的大门,首批爱意为纯电动汽车驶入南美客户视野,并获得了南美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热烈好评。据了解,哥伦比亚市场将再次提交20辆新能源电动车的批量订单,这标志着江淮汽车将正式走进海外终端客户家庭,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生活、环保新风尚的“形象代言人”。与此同时,江淮汽车开创了纯电动汽车规模投放海外市场的先河,令业界刮目相看。

  江淮新能源汽车的过硬品质及在南美市场的卓越表现,获得了更多海外客户的信赖与认可。据悉,新能源汽车展车也将陆续驶入朝鲜等东南亚市场,让更多的海外客户体会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成果与先进技术,为海外客户带来更多惊喜。

  而在中国国内,江淮新能源汽车的示范运营更是成效显赫。2012年9月29日,首批500辆江淮爱意为第三代纯电动车交付客户,其中,220辆为成都政府采购大单。2010年与2011年,江淮汽车累计推广一代、二代纯电动车1585辆。包括此次500辆在内,今年年内将有4000辆投放中国市场,江淮汽车将再次创造行业投放纯电动轿车示范运行的最大规模。?

  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走在了自主品牌前列,也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2012年7月,作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化推进速度最快的自主品牌厂商,江淮汽车荣获“年度新能源推广企业”称号。

  根据江淮汽车“十二五”战略规划,至“十二五”末,江淮汽车将实现产销160万辆,其中20%要面向国际市场。江淮汽车董事长安进表示,江淮汽车将矢志不渝地坚持走质量效益型道路,不断开拓进取,逐步完成全球化的产业布局,形成与国际知名汽车企业在品牌、服务、产品、渠道等方面的全方位竞争,在中国汽车行业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将JAC打造成为全球的“中国品牌”。


关键字:江淮 江淮轻卡 广州车展 JAC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