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北汽绅宝D320亮相广州车展 12月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1-26 08:37:23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广州第十届国际车展上,北汽正式推出了绅宝D320,该车就是之前报道过的C70G,新车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2012广州第十届国际车展上,北汽正式推出了绅宝D320,该车就是之前报道过的C70G,新车有望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 

1.jpg

绅宝D320

  新车的前脸运用了宽幅镀铬中网,使得整体视觉效果大气稳重,配以LED日间行车灯,让这款新车增添了不少时尚气息。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462mm,轴距为2755mm。

  2.jpg

绅宝D320

  新车将搭载1.8T、2.0T及2.3T三款引擎,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77马力、204马力和250马力,而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器。

  3.jpg

绅宝D320

  绅宝D320是北汽推出的中高端车型,新车的上市,将完善北汽自主战略的布局。而这款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的新车在车身尺寸或是动力配备上都略显保守,只能期待它的定价或许能使其具备不错的性价比让消费者接受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