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奔驰车型战略曝光 2015年15款新车型面世

文章来源:环球网     2012-04-03 10:19:3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欧洲worldcarfans报道,日前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一些关于2020发展战略的最新细节,这一战略致力将把梅赛德斯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

       环球网汽车频道3月31消息

       据欧洲worldcarfans报道,日前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了一些关于2020发展战略的最新细节,这一战略致力将把梅赛德斯打造成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汽车生产商。在该战略指导下,奔驰将推出5款基于MFA前驱平台的车型,以及10款全新车型。

奔驰S级车型

       作为首要任务,梅赛德斯将会生产5款基于MFA平台的新车,这五款车包括有A级、B级以及最近确认的CLA/CLC系列汽车,另外两款车还不得而知,不过有猜测称其可能是一款跨界SUV或者一款A级敞篷车。

       梅赛德斯同时表示,“10款全新且不借鉴之前任何车型的新车”也会在以后发布,这些新车会在2015年之前面世,其中包括了3款2013款S级的全新衍生车型。

       梅赛德斯同时也致力于环保技术,该公司表示,到2016年时,奔驰车型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值将从现在的150g/km降低到125g/km。

关键字:梅赛德斯 worldcarfans 新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