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春节后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迈锐宝/新速腾领衔【10】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1-30 09:31:27     编辑:安宁  
导读: 春节长假过后,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新车上市热潮,如果说,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离不开汽车,那么春节过后,外出游玩的机会增多,就更离不开汽车了,请您擦亮眼睛,看看节后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车,总有一款会让您心动的。

  广汽传祺GS5

       上市时间:3月初

       广汽传祺首款SUV车型GS5将于3月初正式下线,随后于4月上市销售(或北京车展开幕前),新车先期将搭载2.0L发动机,传动部分提供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选择。

  广汽传祺GS5造型设计没有借鉴模仿其他成熟车型的设计元素,自主原创的鹰眼式前大灯、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的运用,以及车尾整体V字型线条设计,使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

  传祺GS5入市后将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国内竞争对手包括华晨中华V5、长城H6等车型。另外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83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据之前消息,新车型未来还有望引入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T发动机。

 

  编者语:传祺GS5延续了轿车版本之前备受关注的产品特点,比如时尚大气的纯自主造型设计、多连杆独立悬架等等,这将是它与同级城市SUV竞争的关键利器,同时高性价比也是想在这块细分市场存活并且快速发展的重要因素,如果官方能定出GS5比较合理的价格,相信未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