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春节后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迈锐宝/新速腾领衔【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1-30 09:31:27     编辑:安宁  
导读: 春节长假过后,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新车上市热潮,如果说,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离不开汽车,那么春节过后,外出游玩的机会增多,就更离不开汽车了,请您擦亮眼睛,看看节后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车,总有一款会让您心动的。

  新一代速腾

      上市时间:预计3月初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有望于3月7日正式于国内上市发售。新车将实现对现款速腾的垂直换代。

  新一代国产速腾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1778×1483mm,轴距为2561mm,比现款长宽高分别增加100mm、18mm和22mm,轴距增加73mm。

  外观方面,新速腾采用新一代大众统一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棱角分明。尾部的设计与前脸风格相贯通,看上去更小一号的帕萨特

  新车内饰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典型的大众风格,简洁的中控台还辅以木纹装饰条,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黑色内饰与浅色真皮座椅的搭配家用风格明显。新车还配备了液晶屏、自动恒温空调、真皮座椅以及出风口等装备。

  新速腾匹配三种发动机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L、1.4T、1.8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T和1.8T发动机与现款保持一致,1.6L则采用了16气门机型。

  1.6L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n;1.4T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0Nm;1.8T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1.6L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与1.8T匹配则是7双离合变速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