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春节后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迈锐宝/新速腾领衔【8】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1-30 09:31:27     编辑:安宁  
导读: 春节长假过后,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新车上市热潮,如果说,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离不开汽车,那么春节过后,外出游玩的机会增多,就更离不开汽车了,请您擦亮眼睛,看看节后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车,总有一款会让您心动的。

  2012款斯巴鲁XV

       上市时间:2月15日

        此次上市车型预计共有3款,斯巴鲁XV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车型,预计2013年国产。

  2012款斯巴鲁XV量产版

        斯巴鲁 XV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通过前卫动感的外观设计、稳定优异的动力性能、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便利的车内配置,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2012款斯巴鲁XV量产版

       外观方面:斯巴鲁XV量产车取消了格栅和前大灯上的蓝色灯组,前格栅改为倒梯形的蜂窝状设计,并有镀铬边框,后保险杠中置的雾灯、两侧的黑色装饰包裹、车身的包围等元素,都让斯巴鲁XV的跨界风格极为明显,更加适合年轻一族选购。另外17寸六辐轮毂也格外抢眼。

  内饰方面:黑色内饰,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器,高强度安全车架、SRS安全气囊、追尾减轻颈部损伤前排座椅、安全踏板等被动安全设置一应俱全。蓝牙系统、定速巡航、娱乐影音、自动空调等娱乐舒适性功能也都设有。

  动力方面:提供了3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含1.6L与2.0L汽油机,另外还有与森林人相同的2.0L柴油发动机。据悉,率先上市的XV将首先引进2.0版发动机型。最大功率达到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9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驱动系统方面,斯巴鲁XV会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另外,该车还使用自动启停系统,以帮助车主进一步降低油耗。

  在安全方面,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迅速地适应路面状况的突变将强劲牵引力与卓越平衡稳定性和谐统一,为驾驶者带来高水平的主动安全;而包括高强度安全车架、SRS安全气囊、追尾减轻颈部损伤前排座椅以及安全踏板等全面的被动安全设置,则在碰撞无法避免时给驾驶者提供保护。

  全新XV代表了斯巴鲁对于未来SUV车型的理解和创新,也为SUV市场引入带来了新的潮流,湖南意美海润为斯巴鲁汽车最大的经销商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及更多实惠的产品更好的为广大车主服务。

  车身尺寸:斯巴鲁XV的数据为4450/1780/1615,轴距达到2635mm,而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斯巴鲁XV还拥有220mm的离地间隙,这样的设计可使该车有着相对不错的通过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