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春节后即将上市新车一览 迈锐宝/新速腾领衔【7】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1-30 09:31:27     编辑:安宁  
导读: 春节长假过后,汽车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新车上市热潮,如果说,春节期间,走亲访友离不开汽车,那么春节过后,外出游玩的机会增多,就更离不开汽车了,请您擦亮眼睛,看看节后即将上市的这些新车,总有一款会让您心动的。

   新一代普锐斯

       上市时间:一季度

        在去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正式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普锐斯混合动力车型。据悉,新车即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于国内上市发售。

  新一代普锐斯外观方面,国产第三代普锐斯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像前脸的进气格栅、尾部大灯的灯组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并加入了LED灯组,视觉和功能性全面提升;翘起的小尾翼依然将后窗一分为二,但增加了后雨刷。

  2012款丰田普锐斯第三代普锐斯的外观轮廓依然保持了原有的风格和车身比例,车身尺寸为长4460mm×宽1745mm×高1490mm,与第二代普锐斯相比长度增加了15毫米,但是轴距仍然保持2700mm不变。

  动力方面,新普锐斯针对性地将原有的1.5升发动机升级为1.8升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由77马力增加至99马力,在动力性能得到改善的同时,在高速路况下的油耗比老款车型降低了10%左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